沉璧

占tag很抱歉,捞捞自己的文

接武库后续,假如温温真的筋脉尽断,武功全失。

病损,自卑,吐血,癔症。

致敬知己情与爱情,两个温柔至极的人的相互救赎,向死而生。


【周温】《时宜》(1)

https://xiaoxiaoyuxie805.lofter.com/post/1f0a6f57_1cbedae98

【周温】《时宜》(2)

https://xiaoxiaoyuxie805.lofter.com/post/1f0a6f57_1cc01ab92

这篇逆cp逆cp!是病弱温温。



两名剧粉穿越到山河令世界,两位都与这个世界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古代思想与现代思想的碰撞。

总体温柔治愈向,会有灵异玄幻情节。

预告:朝堂江湖,人心叵测,男尊女卑的抗争,古今世界观的碰撞,平行时空穿梭,古代末世刷关卡,深渊巨刀情节(预警梦境但不会真实发生)还有一系列让我有些意难平的情节改写。

这篇主更。开头一两篇温简态度的过度热烈是有原因的(我也觉得有点尬QAQ)

这篇温周!

《当剧粉穿越到山河令》(1)

https://xiaoxiaoyuxie805.lofter.com/post/1f0a6f57_1cbcb0845

是合集就不一一发啦。



更新缓慢,但还是很希望有一些反馈。小红心小蓝手,还有我最爱的评论环节!

创作不易,希望大家可以热情一点大家一起唠唠嗑追追文多美好的生活!

(《时宜》不知道是不是被限流了还是怎么样真的曝光率好低……心情也down到谷底)

热度给文叭别给这个tag 啦。


总之。


爱山河令,爱大家。


占tag致歉。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