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璧

我高考回来啦!!!

感谢大家对我的祝福真的真的太感动了呜呜呜给大家比心!!!mua❤

高考后的第二天就想写文……但第十一章我卡文……不是说写不出来,而是写出来的东西食之无味,弃之也完全不可惜但是又必须要衔接。

不想衔接,但我真的好想写文!!!

所以第十一章就跳过啦!!!第十二章出现啥比较突兀的情节,比如成岭那么大个好大儿怎么突然就出现了千万不要问我为什么相信我你们好奇心没有那么大对不对,你们也不想知道的是不是?(*˘︶˘*).。.:*♡

另:如果有上了大学的姐妹们并且学的是文科专业,如果不麻烦的话能不能戳一下我的小窗,现在孩子高考结束非常迷茫QAQ感激不尽!跪谢!

另另:有医学专业和法学专业的姐妹们能不能也戳我一下小窗你将会遇到沙雕的文盲问东问西,一个学渣写两个学霸真的太难啦QAQ我有超多稀奇古怪的问题想问呜呜呜。

评论(2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